唐山始发——文化休闲三日游

来源: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2-08 11:52:00
分享:

  线路走向

  D1:唐山——清东陵——汤泉宫温泉度假村

  D2:迁西景忠山——花乡果巷小镇

  D3:滦州市滦州古城

  必看亮点

  清东陵是世界文化遗产,是我国现存规模最大、体系最为完整、布局最为得体的皇家陵墓群;遵化汤泉具有“京东第一泉”之称;景忠山是北方宗教名山,四季皆景。

  行程安排

  D1:从唐山市区出发,前往世界文化遗产【清东陵】。它是我国现存规模最大、体系最为完整、布局最为得体的皇家陵墓群,共葬有顺治、康熙、乾隆、孝庄文皇后、慈禧、香妃等161位清皇室成员。然后前往有“京东第一泉”之称的【汤泉宫温泉度假村】泡温泉。这里是历代皇家洗浴休闲之地,泉水富含14种微量元素,具有很高的医疗保健价值,因泉水四季沸腾如汤,故称“汤泉”。

  晚上宿汤泉宫温泉度假村。

  D2:前往迁西县【景忠山】。景忠山间古迹众多,历史上就因为宗教的辉煌被顺治皇帝和康熙皇帝亲自夸奖及题词,来到山间,可以看到道教、佛教、儒家等各教别的建筑。下山后前往【花乡果巷小镇】。这是一个山水田园、诗画乡居一般的生态农业休闲文化小镇,游客在这里可以看到浪漫花海,还能体验各种娱乐项目、品尝农家特色菜。

  晚上宿花乡果巷小镇农家院。

  D3:离开小镇,前往滦州市【滦州古城】。滦州古城是一座融汇了南北民族文化的历史古城,不仅有很多特色建筑可供参观,古城内丰富多彩的歌舞剧表演、自助烧烤、互动节目和祭火大典等也将为游客献上一道丰富的旅游大餐。

关键词:乐享河北,唐山,文化休闲责任编辑:徐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