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冀”战疫情】藁城职教中心
全力服务外地援藁医疗队

来源: 长城网  
2021-01-18 00:07:5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秦延军)近日,石家庄市藁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致函藁城职教中心,需要征用该校学生宿舍作为外地援藁医疗队驻地。为做好医务人员服务保障工作,藁城职教中心第一时间制定了详细的服务保障方案,并迅速清点出100间学生宿舍服务于医疗队。

  藁城职教中心积极为援驰藁城的医疗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秦延军 摄

  很多老师听说学校需要支援,立刻克服困难赶到学校投入到服务医疗队工作中。职教中心老师陈思远老家是张家口的,由于疫情原因没有回去,接到学生宿舍被征用的通知,立刻报名参加志愿服务。他说:“每天看到医护人员请战上前线去,我也想有机会可以冲锋在前。现在可以为援驰藁城的白衣战士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我感到非常光荣。”

  1月12日晚,沧州、衡水等九支外地医疗队、共360名医护人员全部入驻该中心。目前,该中心正在尽全力为医务人员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关键词:藁城职教中心,医疗队,后勤保障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