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冀”战疫情】保定高新区税务局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来源: 长城网  
2021-01-14 23:16:15
分享:

  医务人员为全体税务干部做核酸检测。方东元 供图

  办税大厅工作人员做好纳税人登记排查工作。岳志军 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郝磊)为进一步从严、从快落实上级防疫工作要求,保定高新区税务局积极采取各项措施应对疫情新形势、新变化,切实保障干部职工及纳税人缴费人的安全健康,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该局领导班子亲自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仔细查看人员进出通道、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卫生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应急处置,牢固竖立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组织全体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并同步做好人员信息采集登记,实行健康状况实时汇报制度。

  大力推行智能税务建设,开通“新税在线”服务中心,建立自助模式智能办税服务室,在大学科技园安装“驻企微厅”,在会计师事务所安装“自助终端”,投入使用24小时自助办税微厅,在疫情期间让信息传递“走网路”,业务办理“非接触”,纳税服务“不打烊”。

关键词:保定税务,疫情防控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