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山第六届冰雪文化节开幕

来源: 长城网  张蕾 田超
2021-01-02 15:00:44
分享:

邢台云梦山第六届冰雪文化节开幕。郑立明 供图

  长城网讯(张蕾 田超)岁月抚摸着年轮,时光更换着颜色。2021年1月1日,云梦山第六届冰雪文化节暨第二届短视频大赛如约开幕。云梦山景区位于邢台市冀家村乡石板房村,距市区50公里,是国家4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河北省著名风景区。对于云梦山的爱慕始于春的烂漫,发于夏的蓬勃,醉于秋的绚丽,最终酿成一首清丽绝美的冬季恋歌。

  云梦山这个多水的地方,使其个性鲜明。夏季山青水秀,冬季则白雪皑皑,冰川冰瀑蔚为壮观。这里把冬季诠释得淋淋尽致,此时此景当然也是冬趣最为浓厚的地方。

游客在冰瀑前拍照。郑立明 供图

  雾凇冰挂天成之美。雪落百里万木好像一夜梨花开。银装素裹的柿子树仿佛白了头,但见枝头偶有红红柿子似乎呢喃往日的情思。冰挂似笋似柱如水晶般美轮美奂,漫步冰挂长廊,穿越冰洞隧道,玉树琼枝的画卷美得让人震撼。

  冰雪乐园童趣之美。雪花片片,欢笑点点,飞雪送福,飞雪迎春。福地打一打卡,祝福自己也祝福他人。在其中与孩子堆一堆雪人,滑一滑冰雪,打一打雪仗,“溜溜圈”“碰碰球”更是让您体验激情与欢乐。偶有梅花点缀,嬉戏中收藏你我孩提的印记。

游客在攀爬冰山。郑立明 供图

  极限攀冰运动之美。七叠瀑此刻“已是悬崖百丈冰”仰视攀冰勇士,恰似傲骨的寒梅点缀这冰封的世界。一段冰壁芭蕾展示勇者的精神,精神才是真正的美丽。

游客在体验冰雪运动。郑立明 供图

  据悉,云梦山第六届冰雪文化节从2021年1月1日持续到2月28日,景区第二届短视频大赛也同时举行。爱上云梦山,大约在这个冬季。一个美丽的世界等着您,她银装素裹,她分外妖娆,她冰雪奇缘,她飞雪送福,让我们相约这冬季云梦山!掬一捧飞雪撒向天空,告慰岁月祝福新年!

关键词:云梦山,第六届,冰雪文化节责任编辑: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