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来县税务局:优化营商环境促发展

来源: 长城网  
2020-12-16 09:47:1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高雁冰 罗立东)怀来县税务局聚焦纳税人缴费人的真实诉求,精准发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该局以“目标明确、信息准确、环节精确”为原则开展工作,强化纳税人基础信息管理,夯实纳税人征管数据质量,实时更新,确保底账清、情况明,为做好税收分析工作铺路奠基。

  持续开展上门入户走访行动,实地深入永定河流域投资有限公司、张家口长城酿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一线,做好政策讲解辅导工作,推动实施“一企一策”方案。完善企业纳税信用评级制度,积极开展“银税互动”“税企互动”等行动,打好政策优惠“组合拳”,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利用微信平台建立成员500人以上的电子税务局怀来纳税人互助群、所得税与财产行为税交流群2个,群管理小组成员均由税政、征管、非税与社保、办税大厅等部门的业务骨干组成,实现全天候在线管理,确保对纳税人随问随答、即问即答,提高问题处理的精准化、便捷化。

关键词:怀来县,税务,服务责任编辑:王爱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