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武廊文化旅游创意产品展
暨第八届廊坊特色文化博览会盛大开幕

来源: 长城网  
2020-11-27 21:04:05
分享:

  长城网讯(郝艳红 杨立新)11月27日,通武廊文化旅游创意产品展暨第八届廊坊特色文化博览会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通武廊文化旅游创意产品展暨第八届廊坊特色文化博览会开幕。廊坊国展集团 供图

  展会“激发文化传承 引领融合发展”为主题,为期3天,由北京市通州区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武清区文化和旅游局、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主办,廊坊市群众艺术馆、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展览面积达10000余平米,分为“非遗精品展示区”、“通武廊综合展销区”、“非遗美食区”、“非遗大讲堂”、“非遗抗疫展区”、“文创旅游产品展区”、“非遗直播带货”、“非遗研讨会”、“通武廊—印象北运河主题摄影展”等9个板块。来自通武廊三地的75个非遗项目、5家文创企业、30余件非遗文创精品、200余件非遗抗疫作品以及80余幅展示北运河风采的照片参与了展示。

  精美展品吸引摄影爱好者前来。廊坊国展集团 供图

  现场举办“通武廊—印象北运河主题摄影展廊坊国展集团 供图

  27日上午,来自通州区的船工号子、武清区的李氏快板以及廊坊市的京东大鼓、八卦掌、中幡、香河吹歌等非遗表演队伍为到场的观众送上了一系列精彩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非遗美食展区。廊坊国展集团 供图

  本活动的举办,旨在积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集中宣传展示京津冀优秀传统文化和文旅创意产品,进一步促进三地文化交流和共建共享。

 

  展会现场。廊坊国展集团 供图

  通州特色文化产品展区。廊坊国展集团 供图

关键词:廊坊,文化旅游,博览会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