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沧海畔 融情贝壳湖

来源: 长城网  彭雨霏
2020-11-26 14:09:00
分享:

  长城网讯(彭雨霏)依托海滨文化,延续贝壳传说。这里是渤海新区管委会立足当地独特的历史文化,着力打造的兼具历史和人文元素的贝壳主题公园,是渤海新区港城区首个国家3A级旅游景区,也是集休闲娱乐、排水蓄洪功能于一体的贝壳湖旅游景区。

  湖水碧波荡漾,鸥鹭结群齐飞,小船在前进中轻轻摇摆,远处的湖中岛上树木草地依然青翠,不时有野鸭和小鸟上下翻飞,饶有趣味。无论是乘船还是租用联排自行车,贝壳湖都能让人心旷神怡,不知不觉便已沉浸在它的美丽中。

  贝壳湖景区现在基本形成了一环、一岸、一堤和三岛的景致格局。“一环”即环湖路,全长3公里,行走在树木林立的环湖路上,移步异景,满目葱茏。

  “一岸”即贝壳湖北岸。漫步北岸,自西向东分布有亲水木栈道、中心广场、音乐喷泉,种类各异的贝壳雕塑坐落在广场中央。“一堤”即鹊桥大堤,由原战备路遗址升级改造。一弯鹊桥卧于水上,牛郎织女相会的浪漫情景跃然眼前。水中星罗棋布的“三岛”,分别是太阳岛、月亮岛和五星岛。太阳岛上坐落着高科技智慧旅游服务中心,为游客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和全新的游览体验。月亮岛遍植樱花,落英缤纷,可乘风骑行,踏月簪花。金、木、水、火、土五个星岛组成的五星岛,为生态离岛。岛上树木丛丛、鸥鹭栖息、静穆清幽,登塔可览景区全貌。

  寻梦沧海畔,融情贝壳湖。走进贝壳湖公园,登上五形宝塔,远离尘嚣,览沧海横流壮阔之景。这里可以观日拥朝霞,太阳曜曜;这里可以看夜晚繁星,月光皎皎;这里可以泛舟湖水叠涟漪;这里可以健身跑道汗淋漓……

  贝壳湖景区将隽美的湖光、动人的故事和浑厚的文化相互交融,在沧海之畔含苞待放!

  

关键词:主题公园,生态,3A级旅游景区责任编辑:彭雨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