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唐山京唐港支行全力做好普惠金融

来源: 长城网  辉金锏
2020-11-18 19:02:27
分享:

  长城网讯(赵琦)今年,面对疫情对实体经济产生巨大冲击的不利局面,为扶持小微企业渡过难关,促进区域经济水平提升,中行唐山京唐港支行充分依托现有的普惠产品,为区域内的实体经济带来高效便捷的服务,助力经济复苏。

  该支行精确发力,依托上级行对普惠金融的相关优惠政策,着力为发展速度迅猛、资产实力弱的新型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资金支持,帮助其在最短时间内获得运转资金,满足企业周转,保障健康持续发展。

  在发展普惠金融业务中,将资源有意向个体工商户进行倾斜,采取上门服务,加速组卷,关注审批等方式,打造个体工商户快审批,早投入的放款高速公路,使其发展真正达到不为资金而掣肘。

  该支行充分发挥中行对公普惠产品的优势,利用产品审批快,手续简单的优势,向支行优质中小企业对公客户提供资金支持,助力其产能的有序恢复,提高企业的活力与市场竞争力。

关键词:银行责任编辑:陈海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