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三苏小学举办创意大赛

来源: 长城网  
2020-10-27 23:54:17
分享:

  长城网讯(赵素霞 焦会强)为弘扬和传播环保理念,提高师生合理利用资源意识,让学生充分参与垃圾分类、变废为宝的快乐,近日,栾城区三苏小学举办了“变废为宝、创造生活”手工制作、创意DIY大赛。

活动现场。赵素霞 供图

  比赛当天,学校操场上摆满了千奇百态的“宝贝”,仔细一看,它们的素材大有来头:有鞋盒、旧报纸、易拉罐、玻璃瓶、废旧光盘、树叶等等,都是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垃圾废品”。在同学们一双双灵巧小手中,这些“垃圾废品”摇身一变,成了制作精良、创意新颖的科学小制作、环保大发明。

创意手工作品。赵素霞 供图

  评审老师从环保性、美观性、创意性、实用性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综合评定,最终评出8个优秀班集体,4个最佳参与奖班级,6个最佳创意奖班级。学生特等奖13人,一等奖20人,二等奖30人,三等奖50人,优秀奖100人。

活动现场。赵素霞 供图

关键词:栾城,三苏,创意手工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