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召开省属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培训班

来源: 长城网  
2020-10-13 19:10:21
分享:

  长城网讯(李昭)为提升省属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素质和能力,强力推动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努力提高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确保全省社会组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水平。近日,省民政厅在石家庄举办省属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培训班。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省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党的组织生活、党的纪律处分条例、党的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社会组织评估、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社会组织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审政策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和解读。

培训班现场。李昭 供图

  会议指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是整个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必须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为主线,以服务全省改革发展大局为着力点,积极探索适应社会组织特点和规律的新路子,推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整体提升。

  培训班上,为新成立的社会组织党组织颁发了标识牌,安排党组织书记参观了省社会组织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并在党旗前进行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培训班现场。李昭 供图

培训班现场。李昭 供图

关键词:河北省省属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培训班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