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金融与民间资本商会党支部
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 长城网  
2022-05-18 18:12:1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孙兴兴 毛丽娜)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河北金融与民间资本商会会长郝旭作为在冀的全国青联委员代表,在太行国宾馆参加了团省委组织开展的庆祝建团100周年活动,通过直播认真收听收看了大会现场盛况。河北金融与民间资本商会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商会会长单位团委、会员企业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和员工们观看了大会直播。

  观看大会直播现场。商会 供图

  在全程直播中,同志们认真聆听学习重要讲话,深深地被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所感动。进一步领悟了共青团的立身之本、政治之魂、奋进之力、活力之源,更加坚定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

  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同志们心潮激荡、倍感振奋,激动地讨论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总书记对新时代广大青年嘱托殷殷、期望满满,作为青年一员,我们一定牢记嘱托,新的百年,青春同心,永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斗姿态,在平而不凡的工作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商会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团员、企业员工,立足本职为推动我省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蓬勃力量,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拼搏出祖国更加美好的未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关键词:河北,金融,民间,资本,商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