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河北高考招生“云讲堂”将启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5-16 20:15:00
分享:

  2022年河北省高考招生“云讲堂”将正式启动!“云讲堂”由长城新媒体、河北高考招生咨询组委会共同开启,首期“云讲堂”将对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开发的河北省高考志愿填报智能参考系统等进行解读。

  据介绍,为了更好地帮助考生适应平行志愿填报模式,快速、科学地完成志愿选择,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开发了河北省高考志愿填报智能参考系统,考生可登录河北省招生考试信息服务网(www.hebeeb.com)进入该系统。河北省高考志愿填报智能参考系统可为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普通类本科专业(不含本科提前批)志愿填报提供参考。

  附:河北省教育考试院《2022年高考相关资料征订须知》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编辑出版的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相关资料征订正在进行中。河北省教育考试院2022年出版的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资料包括《2022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报考指南》《2022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报考指南》《2022年普通高职院校单独考试招生计划》《全国普通高校在河北招生录取分数分布统计2022版(本科·物理科目组合)》《全国普通高校在河北招生录取分数分布统计2022版(本科·历史科目组合)》《2022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章程》《2022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物理科目组合)》《2022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历史科目组合·对口招生)》《考试与招生》杂志(1-12期)。上述招生考试资料考生自愿订购。订阅事宜可联系所在中学或高考报名的县(区)招办。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还将进一步完善河北省高考志愿填报智能参考系统,届时将免费提供给2022年高考生使用。

关键词:高考,志愿填报责任编辑:李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