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煤田地质局水文地质队到峰峰集团走访交流

来源: 长城网  
2023-05-10 18:31:2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田桂云 宋建光)5月8日,河北省煤田地质局水文地质队(以下简称“水文队”)队长张保辉一行四人到峰峰集团走访交流。峰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存玉,总工程师郝永军参加交流座谈。

  刘存玉对张保辉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他说,水文队为峰峰集团防治水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感谢水文队长期以来对峰峰集团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沟通,持续深化合作,共同做好煤炭开采事业,携手共赢发展。

  张保辉介绍了水文队的人员结构、业务领域、技术优势和发展规划等。他说,水文队和峰峰集团是“近邻”,多年来相互扶持、相互帮助、共同发展,结下了深厚友谊。我们致力于服务地方政府、服务本地矿业,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合作基础,不断拓展合作空间,找准合作的着力点,实现合作共赢。我们要学习借鉴峰峰集团在防治水工作上的经验和做法,也真诚希望峰峰集团多给我们提要求、提建议,以促进我们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峰峰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先进的技术支持,双方还就煤炭开采、防治水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关键词:河北省煤田地质局,水文地质队, 峰峰集团,走访交流责任编辑:田桂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