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执法局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3-03-01 18:14: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英辉)近日,省自然资源厅执法局党支部结合“党员活动日”,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书记刘树明就有关内容进行了领学授课,并在学习结束后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学习现场。张英辉 供图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全面准确、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的学习研读二十大有关内容,特别是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在真懂真信上见真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自然资源工作全过程,全面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落实“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等要求,立足本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上强调,2023年确定的工作目标要分轻重缓急,既要全面推进,又要突出重点,认真研究,制定具体落实方案,逐项细化工作责任,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关键词:自然资源,执法局,党员活动责任编辑:冯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