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执法局和规划院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11-21 11:28:2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英辉 牛彦斌)11月17日,省自然资源厅执法局党支部、省自然资源利用规划院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自然资源厅执法局党支部书记刘树明、省自然资源利用规划院党支部书记王志彬,分别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新观念、新论断、新思想和二十大党章修正案进行了领学授课,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分组进行了讨论交流。

联学共建活动现场。张英辉 供图

  通过领学授课和讨论交流,两个党支部党员互学互助、共同提升,开阔了视野、扩展了思路。联学活动中,两支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业务工作发展紧密结合,就“加强业务交流,相互学习促进”开展座谈,对持续深化支部联学共建、深化两单位业务合作、加强相互之间业务学习等方面达成共识,提出要共同开展卫片图斑内外业核查、提升月度卫片执法效率,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底线,共同维护全省自然资源管理秩序。

关键词:自然资源,执法局,联学共建责任编辑:冯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