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河北)国际冰雪产业发展大会
“云招商”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2022-11-03 22:12:2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何晓辉)11月1日-2日,由河北省贸促会和河北省商务厅共同主办的“2022中国(河北)国际冰雪产业发展大会‘云招商’活动”(两场),采用线上直播与线下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在石家庄成功举办。来自欧洲、美洲、亚洲、非洲、大洋洲等国家或地区的招商代理、企业代表,以及各地市贸促会、园区代表共计200多人线上参会。

2022中国(河北)国际冰雪产业发展大会“云招商”活动。河北省贸促会 供图

  会上重点介绍了本届冰雪产业大会筹备进展情况。承德市贸促会、张家口市高新区、秦皇岛市抚宁区、唐山市曹妃甸区、廊坊市燕郊高新区、沧州市经开区、衡水市高新区、邢台市临西轴承工业园区、邯郸市复兴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对当地投资环境和产业发展方向、重点招商项目进行了推介。

200多人线上参会。河北省贸促会 供图

  据了解,2022中国(河北)国际冰雪产业发展大会将于11月25日至27日在张家口举办。大会以“聚焦后奥运·推动冰雪产业国际合作”为主题,坚持实效导向,突出企业洽谈和项目对接,着力推动冰雪产业、文化旅游、体育及户外运动、会展、新能源、大数据等领域国际交流合作。

关键词:省贸促会,对接会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