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300名大学毕业生走上见习岗

来源: 长城网  
2022-08-11 17:31:1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田桂云 李志国 王德峰)为贯彻落实省、市、县稳经济一揽子措施,缓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魏县不断加大高校毕业生就业扶持力度。8月10日,在魏县2022年高校毕业生见习岗位安置对接会上,300名高校毕业生走上见习岗,接受了岗前培训。

  “高校毕业生见习人员素质很高,工作中认真负责、团结同事,为单位分担了不少工作。他们爱学习、积极向上,在见习期间找到了人生方向,走上了合适岗位。”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马莹说。今年以来,魏县人社局通过广泛宣传,向全县53家企事业单位征集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330余个,接受高校毕业生300人。魏县人社局结合用人单位需求和高校毕业生家庭住址、所学专业及本人志愿等情况,按照就近按需原则,对该批高校毕业生进行了分配。

  在对接会上,魏县为见习人员发放了《鼓励支持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系列“红包”》等宣传资料,宣讲培训了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和工作常识。该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法青表示,各用人单位要为见习人员提供必要工作条件和保障措施,充分发挥见习人员的积极作用,希望大学生珍惜机会、心怀感恩,努力工作、接受历练,为建设经济强、环境美、百姓富、发展质量高的邯郸市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关键词:魏县,大学生,见习责任编辑:田桂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