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义联社冠名尚义县第十六届职工篮球赛

来源: 长城网  
2022-08-11 17:37:2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东青)近日,由张家口市尚义县教体科局和县总工会主办,尚义农信联社冠名赞助的县第十六届“助力乡村振兴·农信杯”职工篮球赛在尚义县灯光场圆满落下帷幕。活动旨在大力推动全民健身、助力乡村振兴,倡导“竞技、参与、娱乐、健康”的生活理念。

  尚义农信联社充分利用此次冠名契机,大力开展了数字人民币、信贷产品等营销宣传,取得了良好宣传成效,既提升了企业形象,又扩大了影响力,让更多的人了解和认识“河北农信”,认可“尚义农信联社”,使“河北农信”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深入人心。

  近年来,作为尚义县域服务网点最全,覆盖面积最广、从业人数最多的银行,尚义农信联社积极响应上级单位和当地政府的安排部署,先后独家冠名“尚义新闻联播”“尚义县旅发大会”等相关活动,积极推进了与政府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实现了金融服务与社会实际需求的紧密相连,对加深尚义农信联社与政府机关的友谊,促进多方的深度合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尚义联社,篮球赛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