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经济开发区盛东社区举办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来源: 长城网  
2022-08-11 17:39:0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 (通讯员 任永利)第14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邢台经济开发区火炬街道办事处盛东社区本着“贴近群众、方便参与、丰富多彩、注重实效”活动原则,8月6日,在盛东社区全民健身中心组织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首届社区全民健身运动会。此次运动会旨在提升社区为民服务水平,提高居民生活质量,丰富居民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居民强身健体意识。活动由共青团邢台经济开发区委、火炬办事处主办,盛东社区协办,并现场为“盛东社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了揭牌仪式。

“盛东社区全民健身中心”揭牌仪式现场 任永利 摄

  此次运动会共设踢毽子、跳绳、游泳和乒乓球四个项目。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热情高涨,比出了水平,赛出了精气神儿。啦啦队鼓劲呐喊把比赛推向高潮。同时,运动会对参加四个参赛项目的运动员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组委会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和纪念品。

  “平时上班忙碌没有时间陪孩子参加活动,非常感谢社区组织的运动会,不仅锻炼了身体、丰富了假期生活,也增进了亲子感情,希望社区以后能多多举办此类活动。”参赛运动员兴奋地说。

  此次运动会,盛东社区用服务温暖民心,增强了辖区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也增进辖区居民对社区的了解和认可,丰富了辖区居民文化生活,提升了社区为民服务水平和居民群众生活质量。

关键词:邢台经济开发区,盛东社区,全民健身运动会责任编辑:绳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