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全球人寿河北分公司举办第四届智慧说公益讲座

来源: 长城网  
2022-08-11 17:49:4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美玲)近日,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举办了“同方有爱 爱在进行时”2022年主题客服节。作为该公司客服节传统项目的“智慧说”系列公益讲座,于8月7日在石家庄云臻金陵世贸广场酒店开讲。

  本次公益讲座邀请了河北籍清华大学优秀学子及中、高考教育专家共同分享学习经验、畅想象牙塔生活,解析中学生文、理科选择技巧及如何有效达成学习目标,为与会的近三百名学生及家长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清华大学学子邵同学分享了高中生涯自我养成的良好学习习惯和方法,并通过一些亲身体验讲述如何缓解繁重的学习压力;同样来自清华大学的河北籍学子苏同学分享了清华园的校园文化、学习氛围,以及顶级学府对其未来、人生产生的重大影响;教育专家惠老师对改革后的文、理科选择进行了详细解析,对如何科学有效地达成学习目标也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清华大学学子邵嘉伟分享学习方法。同方全球人寿 供图

  通过优秀学子的分享和专家老师的讲解,现场学生和家长对“学霸”们的学习技巧及学习方法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互动交流中,中学生将自己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向优秀学子和专家老师们进行了踊跃提问,两位清华学子现场轻松幽默的回答既解答了中学生们的困惑,又安抚了学弟学妹紧张焦虑的情绪,现场氛围显得温馨而热烈。

  据了解,本次已是同方全球人寿河北分公司举办的第四届“智慧说”活动。子女教育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主办方工作人员表示,同方全球人寿对青少年的教育成长始终予以高度关注,他们整合多方资源,聚焦中、高考问题,分享已得到验证的学习经验和方法,希望通过“智慧说”这个平台给予更多的初、高中学生启迪与帮助,助力他们早日迈入理想的学习殿堂。

  服务是寿险的根本。同方全球人寿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许天河表示,公司成立十三年来已为全省8万多名客户提供了保险保障,在满足客户多样化保障需求的同时也在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能力,致力于帮助客户未雨绸缪,实现财务保障。今后,公司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组织更多更精彩的活动,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同方全球人寿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许天河讲话。同方全球人寿 供图

关键词:同方全球人寿,智慧说,子女教育,中高考责任编辑:辉金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