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联社荣获羽毛球比赛优秀组织奖

来源: 长城网  
2022-08-11 17:46:1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云)近日,根据张家口市怀安县总工会、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下发的《关于联合举办2022年怀安县第二届“普惠杯”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怀安联社高度重视,动员辖内员工积极参加,对报名参赛球员进行精心选拔,利于业余时间组织参赛选手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比赛现场。李云 供图

  赛场上,选手们奋尽全力、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该社员工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选手们纷纷表示,此次羽毛球比赛很好地调动了大家的热情,既能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又能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让大家在比赛的过程中进一步增进感情,培养团结协作的意识。经过选手们赛场上的激烈比拼,怀安联社最终荣获怀安县第二届“普惠杯”职工羽毛球比赛的优秀组织奖。

怀安联社荣获怀安县第二届“普惠杯”职工羽毛球比赛优秀组织奖。李云 供图

关键词:怀安联社,羽毛球比赛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