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北沙城支行举办“农村金融服务专员”推进会

来源: 长城网  
2022-08-11 17:26:2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闫赛峰)自“农村金融服务专员”制度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张家口农商银行北沙城支行狠抓落实,全面履行“农村金融服务专员”主办行责任,为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贡献“北沙城”力量。

  8月2日,北沙城支行与北沙城乡政府联合举办了北沙城乡“农村金融服务专员”暨“金融协理员”推进会。会议确定了北沙城乡“金融支农协理员”名单,同时“农村金融服务专员”与11个行政村“金融支农协理员”结合北沙城乡具体实际情况,对具体工作开展的方式方法互相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北沙城支行将通过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扩大服务范围,发挥积极向上的宣导作用,结合北沙城乡实际情况探索一条满足当地农民群众和新型经营主体多元化融资需求的新途径,为北沙城乡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和乡村建设注入金融“活水”。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万全支行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