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高庙堡支行:扎根一线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长城网  
2022-08-09 18:45:3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宋安 李泽敏)为践行“伴农亲商 利惠城乡”的企业使命,坚守支农支小定位,为“三农”和实体经济发展蓄势赋能。近来,张家口农商银行高庙堡支行派驻金融专员积极驻乡入村助力乡村振兴,着眼于关键问题,主动上门服务,创新服务模式,力求为服务乡村振兴交出满意答卷。

  7月28日,接到高庙堡乡大张窑村金融便民店商户秦先生的求助电话,高庙堡支行行长和金融专员马不停蹄赶赴其店铺现场查看POS机具故障情况。通过与负责POS机具业务的同事进行视频连线,快速找到了问题所在,并且及时对机具进行了升级和维护。

  “村里很多年轻人都在外务工,只有这些年龄偏大的长者留在村里务农,由于行动不便,并且银行网点远,取钱困难成了大家特别难解决的问题,自从你们银行设立金融便民店以来,大家取钱方便了很多。感谢你们农商银行为大家带来的各种便利和实惠。”在机具恢复正常使用后,商户秦先生激动地说。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高庙堡支行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