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优质服务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2022-08-11 17:42:0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淑敏 李淑仪)“咱农商银行的服务真好,值得信赖!”近日,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

  正值中午,该行员工为客户王先生办理代理取款业务时,发现持卡人信息不全,已限制柜面业务,无法办理相关手续,按规定需持卡人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或代理人携带持卡人身份证原件及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更新后才可办理。

  经了解,柜台前的客户为持卡人李女士的丈夫王先生,由于李女士身体原因,无法前来网点办理信息更新业务,并且王先生自己的身份证联网核查不一致,得知无法办理此项业务的王先生十分着急。

  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在此情景下,银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安抚好客户的情绪并耐心告知提供相关佐证即可办理,经工作人员陪同回家取相关证件,办理信息更新业务后,使客户得以及时办理取款业务。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