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西藏商会举行援藏干部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2022-08-09 00:14:1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孙兴兴 刘学敏)8月6日,为欢迎河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载誉归来,向全体援藏干部表达河北省西藏商会的崇高敬意,河北省西藏商会在会长单位藏诺药业举行欢迎仪式并召开座谈会。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红录代表省工商联向援藏工作队表达了敬意。他在讲话中表示,省工商联历来高度重视援藏工作,始终把援藏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推进落实,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积极交流分享经验,在未来能够充分发挥工商联的组织优势与桥梁纽带作用,开创新时期工商联援藏工作新局面。

  河北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领队、石家庄市委常委韩学军指出,2019年7月,河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按照中组部、人社部的统一安排,带着河北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的嘱托,前往阿里开展工作。在省工商联、河北省西藏商会、藏诺药业等河北涉藏、援藏商协会、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在第九批援藏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领域援藏工作全面开花,取得了显著成绩,圆满完成了“十三五”援藏任务,开启了“十四五”援藏篇章。

  河北省西藏商会会长、藏诺药业董事长王智森向援藏工作队全体干部人才表达了崇高敬意,他向大家汇报了商会在援藏工作方面所作的努力。自商会成立以来,通过走访多家会员企业,增进企业间相互交流,建立行业间的桥梁,让商会真正成为会员企业的纽带与“智囊助手”;积极发挥会长单位的带头作用,与阿里札达县政府共建沙棘种植基地,深度开发札达县的优势植物资源,助力札达沙棘向高科技高附加值的产业化方向发展。此外,更切实发挥商会组织联系广泛、信息灵通的优势,整合各方面资源搭建招商引资平台载体,吸引更多西藏企业落户河北。他表示,在今后的援藏工作中,商会将发挥商会各级社会力量,努力为推进西藏经济的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河北省,西藏,商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