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万全支行金融支持奶业振兴

来源: 长城网  
2022-08-08 06:11:0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靖雯)为促进奶业高质量发展,加大金融支持奶业振兴力度,提升奶业竞争力,截至8月初,张家口农商银行万全支行为农户、养殖企业等借款人授信999万元。

  该行在摸清辖内奶业相关清单的基础上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围绕“建设优质奶源基地,壮大乳品加工企业,提升民族品牌知名度”,主动上门积极对接张家口市坝上草原牧区奶牛养殖场和乳品加工企业,全力做好配套金融服务。

  经过对奶业相关联农户、企业的养殖、加工、销售等环节的调研,万全支行在现有信贷产品业务基础上,在不动产抵押等传统担保品之外拓宽抵质押范围,主动降低融资门槛,拓宽抵质押范围,推出“活体奶牛质押+农户保证”的组合方式承贷,手续简便、审批时效快,有效满足了奶业上游加工、销售,下游养殖的资金需求。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万全支行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