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电信诈骗!张家口农商行白庙支行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8-08 06:57:0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申博玮)近日,张家口农商银行白庙支行开展了以“提升安全意识 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诈骗”为主题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前期,该行成立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小组,切实履行区域“反诈”责任,维护地区百姓的财产安全。活动伊始,在安排好行内工作的基础上,积极组织员工“走出去”开展宣传,并利用厅堂客户业务办理等待期间,主动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危害,讲解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诈骗的相关知识,介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等。

  除此以外,该行还在营业区域及自助设备区显要位置张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海报,通过醒目的警示标语提醒员工、客户和广大群众随时提高警惕。

  与此同时,该行在积极宣传反诈的基础上,进行宣传“一人多户”的清理工作,提示客户及时梳理名下所持银行账户,对不常用的卡、折及时注销。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宣泰支行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