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河北税务:岁月恒久 唯“税”弥新

来源: 长城网  
2022-08-02 16:09:11
分享:

  剪于纸,志业该练,刀力精确。内于画,平心静气,妙在精微。制于瓷,精于其技,准于其矩。雕于石,精诚之至,炯然如日。诸业有道,万法相应。 

  在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实施方案》一周年之际,河北税务诚挚邀请全国人大代表、蔚县剪纸代表性传承人周淑英,中国工美行业艺术大师董雪,全国人大代表、定瓷代表性传承人庞永辉,河北劳动模范、曲阳石雕代表性传承人王改敏倾情加入共同完成了这部具有东方审美意味的税收公益之作。

  本片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将“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之理念,与河北传统非物质文化遗产之蔚县剪纸、衡水内画、河北定瓷、曲阳石雕四大工艺巧妙融合, 向社会公众传达了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核心要义,引导全社会从传统文化宝藏中汲取精神力量,建功新时代。

关键词:税务,河北,税收征管改革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