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金融诈骗!张家口农商行二台子支行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8-06 23:41:2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郝雅娴)为进一步帮助消费者应对电信网络诈骗,维护社会大众的切身利益,近日,张家口农商银行二台子支行组织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活动。

  活动中,该行在营业厅前摆放宣传折页,现场向客户及过往群众发放预防新型电信诈骗宣传折页,宣讲预防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并通过“走出去”等方式与社会大众形成了良好互动。厅堂内,该行积极组织员工向村民讲解电信诈骗的主要特征、常见的诈骗伎俩、防范手段和遇到电信诈骗后的紧急应对措施,提示村民要养成“七个好习惯”,增强自身识别电信诈骗的能力。

  据了解,在日常工作中,该行都会定期组织开展柜台人员学习有关文件精神,让柜员进一步了解金融机构反洗钱之策,也确保了宣传内容能够很好地传递给广大金融客群。在开展金融业务时,更加注重提升柜员和大堂经理的防范意识,对前来办理汇款的客户进行认真核实,重点关注中老年等容易上当受骗群体,持续筑牢防范电信诈骗的第二道“防火墙”。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宣泰支行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