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福集团总部揭牌仪式在石家庄正定新区举行

来源: 长城网  
2022-08-01 23:01: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田桂云 贾国华 杨玉芬)8月1日上午,同福集团总部揭牌仪式在石家庄市正定新区举行。石家庄市委常委、正定县委书记王俊红,石家庄市政府副市长詹鹏,正定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王立永,正定县委副书记、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新区、石家庄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建航,正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庆朝,正定县政协主席李文然,正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闫新革,正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建军,同福集团董事长刘山国、总裁刘辉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田桂云 供图

活动现场。田桂云 供图

  参加活动的还有河北省国控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孙光金,国控建设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艾洋,以及来自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北省分行等金融机构的代表、大元建业等合作单位代表以及普派包装、阳政精机等拟在正定投资的同福合作伙伴等近百人。

  在吉祥热闹的舞龙舞狮表演中,揭牌仪式正式启幕。总部回归石家庄是同福集团发展进程中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影响深远。为纪念这一重要时刻,同时也为宣传石家庄、宣传正定,树立“雁归巢”的标杆,更是表达对各级党委政府的感谢,同福集团特举行此次揭牌仪式。

舞龙舞狮表演。田桂云 供图

  活动伊始,总裁刘辉带领全体同福员工宣誓,500名小福人以饱满的热情,誓将完成千亿目标。

同福集团总裁刘辉带领员工宣誓。田桂云 供图

同福集团总裁刘辉带领员工宣誓。田桂云 供图

  董事长刘山国在致辞中首先对各位领导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福集团总部落户正定离不开省、市、县各级领导的帮助和支持,离不开石家庄和正定良好的营商环境。未来一年、两年、五年,同福的发展目标都已明确,同福人将充分发扬企业精神,践行企业文化,不达目的誓不罢休,在正定打造一个“实体企业+乡村振兴+智慧零售”的新模式。以实现千亿目标为总方针、总战略、总路线,运用互联网思维,融入资本运营模式,不断创新发展,推动同福共享项目尽快落地见效,打造一个企业总部的典型,从而吸引更多企业回石家庄发展。

同福集团董事长刘山国致辞。田桂云 供图

  作为同福集团的老朋友,来自马来西亚的普派包装总经理罗升蔚在发言中讲述了与同福11年的渊源。从同福的第一碗粥品,到现在同福每年生产10亿只碗粥品,把这些产品连起来,能够围绕地球赤道转25圈。希望在未来的十年、二十年甚至三十年仍然可以和同福一起齐头并进。他表示,感谢同福的邀请,才有机会认识到石家庄正定这样一个历史文化名城。接下来会与总部研究探讨关于正定相关的营商政策,尽快把同福配套的制碗厂落户在正定。相信与同福在正定的强强联合,一定会携手共赢。

普派包装总经理罗升蔚致辞。田桂云 供图

  正定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王立永在讲话中用三个关键词表达了参加此次揭牌仪式的感受。一是“感恩”。同福集团总部能够落户正定,离不开省市对正定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厚爱,也离不开刘山国董事长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我们一定抢抓机遇、感恩奋进,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与同福集团谱写合作的新篇章。二是“信心”。正定交通区位优越,文化底蕴深厚,拥有众多园区平台。产业技术雄厚、城市配套完善政策、叠加优势明显,正定有信心与各位企业家携手,共创新的辉煌。三是“共赢”。“来到正定县,一切都好办;投资正定县,肯定大发展”,我们将全力支持各类企业在正定投资发展,践行“妈妈式”服务,让企业家在正定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选择正定投资兴业。

正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立永讲话。田桂云 供图

  随着现场倒计时的结束,石家庄市、正定县与同福集团等相关领导共同为同福集团总部揭牌。

同福集团总部揭牌。田桂云 供图

同福集团总部揭牌。田桂云 供图

  此次揭牌仪式结束后,标志着同福集团正式在正定落地生根,千亿级同福共享项目也正式启动。与会领导参观项目介绍展板时纷纷对同福回报家乡的情怀和创新发展的魄力表示赞赏,对同福共享项目的前景充满期待。

参加活动的领导参观同福集团千亿级项目规划展板。田桂云 供图

  新一届石家庄市委、市政府、正定县委县政府解放思想、锐意创新,创造了极具吸引力的优良营商环境,打造了一片投资兴业的沃土。借着此次活动的契机,正定县政府还专门为拟在正定投资的同福合作伙伴举行了一场招商政策宣讲会,多角度展示了正定的投资优势,让大家对正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坚定了在正定投资的信心。

正定县招商政策宣讲。田桂云 供图

同福集团董事长刘山国向大家介绍千亿级同福共享产业集群。田桂云 供图

  坚守同福梦,奋进新征程。同福集团将把此次揭牌作为新的起点,始终践行国家战略,继续推进各类项目复制和千亿级同福共享项目建设,为正定早日成为河北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为石家庄经济总量过万亿贡献同福力量。

关键词:同福集团,落户正定,揭牌仪式责任编辑:田桂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