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高新区领导赴北京考察生物医药园区

来源: 长城网  
2022-08-02 22:46:0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张宇庭)7月26日-27日,石家庄市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文斌带队赴北京考察,就轩竹生物落地相关事宜与海南四环医药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车冯升、轩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艳君进行工作会谈,并带队实地参观了北京亦庄生物医药园、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中心、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等生物医药专业园区。石家庄市高新区工委委员、科技创业园区管理处主任丁飞燕参加了与四环医药的工作会谈。

座谈交流。张宇庭 供图

  7月26日上午,在与四环医药的工作会谈中,杨文斌详细介绍了石家庄市国际生物医药园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就园区内道路等基础设施的完成情况进行了介绍。26日下午,杨文斌一行先后到北京亦庄生物医药园、联东U谷进行考察。期间,参观了园区的生物分析实验室、毛细管电泳室等共享平台,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7月27日,杨文斌一行先后到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中心、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和北大医疗产业园进行考察。期间,在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中心,参观了实验室公共服务平台、消毒检测中心、食品安全评价中心等,并与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座谈。

关键词:石家庄市,高新区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