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路南区分局
认真组织开展耕地流出问题排查整改

来源: 长城网  
2022-07-31 10:03:5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徐建国)近日,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路南区分局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耕地流出问题排查整改暨自然资源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时召开局务会传达学习省市区领导的指示要求,研究部署整改任务,明确责任分工。

  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耕地保护处检查路南分局耕地流出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落实情况。马建明 摄

  该局向路南区所属的镇、街道下发了《关于2021年度国土变更调查耕地流向建设用地排查整改的通知》,明确整改要求及时限。积极参加省自然资源厅执法局、耕地保护处组织相关政策解读视频会,了解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办法。与作业队伍重新梳理核对图斑权属情况,到梁屯街道办事处对接并进行技术指导,逐图斑现场核查,提出整改意见。与稻地镇对接,针对稻地镇提出问题与作业队伍进行沟通确保核查整改技术支持,对整改政策进行明确解读。安排作业队伍明确专人对该项工作进行保障,建立技术交流群方便镇、街道的问题及时解决。

  参加全省耕地流出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马建明 摄

  下一步,该局将严格按照省领导提出的“五要”指示,在市局党组、路南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发扬钉钉子的精神,敢于啃硬骨头,逐个问题解决,逐块图斑消减,坚决完成排查整改工作。

  现场督导耕地流出违法图斑整改工作。马建明 摄

关键词:整改,耕地,建设用地责任编辑:徐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