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工作会议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2022-07-22 10:50:3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孙兴兴 郝艳红)2022年7月17日下午,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主办,西美地产福来喜园项目承办的主题为“新政策、新作为、新路径、新发展”京津冀协同发展房地产良性循环研讨会暨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工作会议(河北省市行长、省知名会长、品牌房总第六次圆桌峰会)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省不动产商会 供图

  会上,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曲斌致辞。他表示,长期以来,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任务,通过开展一系列叫得响、立得住、打得出的品牌活动,为会员企业打造了高效、务实的服务平台,商会的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得到了极大提升,为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不动产商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组织会员企业捐款捐物,献计出力,充分彰显了地产人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他表示,省工商联将继续加强对商会的指导和服务,为商会搭舞台,让商会站前台,支持和助力商会规范运行健康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曲斌致辞。省不动产商会 供图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会长、天山集团董事长吴振山在致辞中表示,在新的发展阶段,将紧紧围绕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带领协会成员积极探索新的发展模式,促进房地产行业,良性健康发展的。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会长、天山集团董事长吴振山致辞。省不动产商会 供图

  会上,建行河北分行副行长兼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夏全明,北京市房地产商会会长黎乃超,河北省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会长吕毅华分别致辞;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作商会工作报告;吴振山代表商会向新任常务副会长和副会长颁发证牌;刘彦坤向兼职副秘书长颁发聘书;西美房地产副总经理李秀净推介福来喜园项目;中房集团原董事长孟晓苏与清华北师大MBA客座教授、著名房地产专家陈俊作分别作主题演讲;与会嘉宾还并围绕“新路径、新发展”主题,举办房地产领袖对话;围绕“新政策、新作为”主题,举办银行行长、会长与行业领袖对话。

中房集团原董事长孟晓苏作主题演讲。省不动产商会 供图

行业领袖对话行长会长。省不动产商会 供图

  刘彦坤表示,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和党支部2022年将以创新服务为引领,以丰富多彩学习活动为抓手,大力开展共享共建携手共赢活动,在稳经济、保民生、促就业,落实《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措施》落地见效中,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新贡献,为房地产行业健康平稳发展而努力。

刘彦坤作商会工作报告。省不动产商会 供图

关键词:河北,不动产,商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