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录新时代 商会展风采】
河北省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同创教育科技集团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刘沙
2022-07-26 18:19:2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孙兴兴 刘沙)河北省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河北同创教育科技集团始终把党建工作摆在首位,秉承党领导一切的原则,作为教育科技型企业,始终贯彻“立德树人”的理念来办好教育。在该集团的发展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及公司员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会议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群团工作部署,以育人为根本目标,围绕工作要点,开拓进取,不断深化思想引领和集团旗下各学校学生成长服务两大战略任务,狠抓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合影。省工商联 供图

  深化思想引领,凝聚思想共识同创集团始终坚持“党建强,企业才更强”的理念,用党建来促进企业的文化建设,用党建来助理企业的发展。每年新入职员工集体组织西柏坡参观学习,不论党员还是非党员,从入职开始就在每一位员工心里树立“四个意识”,凝聚思想共识;2021年该集团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组织全体职工到涉县129师旧址参观学习,把党课上到了红色基地上;同年,该集团以党的思想为引领,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管理干部集体学习,用思想武装头脑……类似这样的活动还有很多,已经成该集团凝心聚力的关键抓手。

  守好初心使命积极回报社会。作为集团创始人的师凡先生,现任石家庄市政协委员,河北省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市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等多项社会职务。他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怀,更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支持,回报社会是他应当承担的一份责任。

  拓展服务载体,提高员工素质。作为教育科技型企业,该集团有着天然的优势,在集团下属各学校,建设学雷锋服务队,让志愿服务成为学校最靓丽的风景线,让参与志愿服务成为广大青年学生新的时尚追求。在今后的发展中,河北同创教育科技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理念,坚持“党建强,企业才更强”的发展思路,紧跟党的步伐,在上级党组织和各级政府的正确指导,全体同仁上下同心,努力把党建工作做得更好,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关键词:河北,同创,教育,科技,集团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