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城县:“惠企纾困·银企对接”助力民企高质量发展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2022-07-13 23:32:4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孙兴兴)近日,阜城县委统战部、阜城县金融办、阜城县工商联赴衡水市金融服务中心联合举办银企对接活动。衡水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付党育,副局长谷学涛,阜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常琳,阜城县副县长李又良,衡水市有关金融机构负责人,16家阜城县民营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合影。衡水市委统战部 供图

  活动中,阜城县介绍企业总体运行情况,衡水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介绍平台建设情况及主要功能,活动现场7家企业、6家银行进行对接交流发言。在银企互动环节,企业家代表踊跃发言,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提出融资需求及在融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各金融机构代表就企业家提问一一予以回应答复。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增强了企业和银行之间的信息交流,更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和互信,也让企业能够及时知晓掌握与自身发展相匹配的金融产品。活动现场,有5家企业与银行初步达成了融资意向。

关键词:阜城县,银企,对接,高质量,发展,活动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