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录新时代 商会展风采】 河北省江西商会-会员单位

来源: 长城网  
2022-07-11 21:19:1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孙兴兴 高鹏)秦皇岛市江西商会会长曾胜文,在秦皇岛相继成立了秦皇岛市恒捷塑料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以及上海莫名雨莱塑料有限公司等7家外域企业。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以党建引领商会和企业发展,在大力抓好商会工作和企业发展的同时,他始终坚持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在“百企扶百村”精准扶贫活动中,他带领企业积极响应号召,助力乡村振兴。自2016年以来,该企业用于贫困帮扶款22万余元,所资助的青龙满族自治县三道河村早已摘掉了贫困落后的帽子。疫情发生以来,他共捐赠款物32万余元。在2021年,河南郑州、新乡等地连遭强降雨引发灾情,他组织企业向河南省捐助1200余箱消杀物资,助力保障大灾过后防疫工作。

  河北省江西商会副会长、张家口办事处主任,张家口市优医视眼镜总经理祝伏大,在工作中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商会和企业发展,积极回馈于社会。

  自疫情发生以来,祝伏大先后3次走进抗击一线。他向坚守在一线的社区卫生服务医护人员捐赠了测温枪、医用口罩、医护棉衣、医护毛衣等,价值6100元的抗疫物资。在春节和冬奥即将到来之际,祝伏大为冬奥安保一线社区疫情防控网格员送温暖、献爱心。深入社区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网络员100余人,送上江西特产赣南脐橙100余箱价值8000元慰问品。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他再次走进社区开展公益行活动,为在抗疫一线工作的妇女同志们送上价值4000元赣南脐橙和节日的问候,感谢她们为疫情防控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河北省江西商会承德办事处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承德市康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阳,积极为承德地区疫情防控奉献江西商会力量。2022年以来,他先后3次为隆化县地区捐献食品和防疫物资,共计捐赠医用外科手套20000副、医用防护面屏10000个、防护服2000件、水果沃柑10箱、方便面30箱等,共计40000余元。

  河北省江西商会保定办事处常务副主任、保定市涞水县大昌石粉加工厂董事长张志军,以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在疫情防控中奉献爱心。在驻地易县坡仓乡党委书记和乡长陪同下,自筹资金5万余元,采购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走访慰问乡防疫领导小组、乡卫生院、派出所和高速交警防控工作站,带去对抗疫一线勇士们的敬意。

关键词:河北省,江西,商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