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录新时代 商会展风采】
张家口绿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长城网  
2022-07-06 19:24: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 客户端讯(孙兴兴 高鹏)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副会长单位张家口绿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2000万元,是科技部核准备案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主要从事光伏电站建设和运维,新能源、环保节能、智慧水务、智慧城市相关的信息化系统集成、电气及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是光伏电站及智能系统综合开发集成商和运维管理服务商。公司携手一线品牌,秉承“质量求生存、创新求发展”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智能化、科技化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

签约仪式现场。省工商联 供图

  该企业2020年成功中标张家口新建幼儿园PPP项目智慧校园系统建设项目,成为中国电信全国最大智慧校园建设项目的综合集成商。2021年2月成功中标崇礼区冬奥核心区地表水厂及输配水管网工程—数据传输及智能化综合配套工程和崇礼区输配水管网工程项目(含新建水厂输水项目)-数据传输及智能化综合配套工程。上述项目不仅是2022年冬奥会重点配套保障项目,也是中国电信全国范围内首个综合性智慧水务平台建设项目。2021年起公司已服务河北省内多个县区南水北调项目2021-2022年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项目。为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双碳目标,2022年公司通过分布式光伏积极参与本地乡村振兴示范项目建设。在实现企业自身跨越式发展的同时助力本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投身各项公益活动。积极参与全国妇联发起救助失学女童的“春蕾”助学活动,连续八年被评为桥东区助学活动先进,多次为养老院、老红军及贫困大学生献爱心送温暖,被桥东区工商联评为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先进企业。结合企业自身特点,围绕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2017年起连续11期在河北省级党员干部培训基地为1180名“贫困区县驻村党组织书记精准脱贫专题培训班”的党员及领导干部进行了《分布式光伏助力精准扶贫》公益科普讲座,有力地支持了本地政府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2019年捐款30万元为国家级贫困县康保县养老院及周边区域进行亮化,解决了当地没有路灯的出行困难问题,受到当地群众和政府的一致好评。2019年为康保县扶农公司捐赠光伏电站运维人员防护用品及集中联建并网点消防设备,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为脱贫攻坚贡献企业力量,受到当地政府的好评。

扶贫慰问现场。省工商联 供图

  2021年公司组织开展致敬建党100周年,慰问抗战老兵活动。公司出资代表张家口红旗楼商会携手中国建设银行张家口纬二路支行开展“回首峥嵘岁月,感悟使命担当”党建联建活动,前往抗战老兵养老所在的桥东区东望山鸿福老年公寓,慰问13位抗战及退役老兵。聆听老兵回忆峥嵘岁月胜利来之不易,感慨国家强盛安享幸福晚年,并一起合唱红歌祝福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公司为抗战老兵捐赠了电加热艾灸护具按摩器、水果礼盒、牛奶等慰问品,同时向鸿福老年公寓捐赠了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和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

  未来该企业将在探索科技创新,实现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继续积极回馈社会,投身各项公益。

关键词: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