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宋立国书画作品展在合众人寿举行

来源: 长城网  
2022-07-02 00:10:00
分享:

视频来源:长城新媒体

“永远跟党走”宋立国书画作品展。王成应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李昭 马子涵)为了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庆祝党的101岁生日,喜迎二十大,抒发爱国情怀,7月1日下午,合众人寿携手中国服务文化网,在合众人寿举办“永远跟党走”宋立国书画作品展。

  活动中大家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用歌声庆祝建党101周年。

  合众人寿河北党支部结合庆祝七一建党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通过开展丰富的党建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动力,推动业务更好发展。

“永远跟党走”宋立国书画作品展。王成应 摄

“永远跟党走”宋立国书画作品展。王成应 摄

  活动最后,红色书画院院长宋立国向大家讲述自己的创作历程,会场中展览的每一部作品都是宋立国为中国共产党的献礼。一幅幅精心的创作,都展现出中国书法的博大精深和宋立国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

关键词:合众人寿责任编辑:李昭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