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供电公司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7-01 21:12:3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冯钊)回忆初心故事,凝聚前行动力。7月1日,在建党101周年之际,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来自各支部的26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活动以现场互动式教学,参观景县党史馆,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史知识,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感受红色革命烽火岁月,学习楷模先锋精神事迹,畅谈心声、诉说感受,启迪员工奋进力量。活动中,该公司党建部负责同志还为6、7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贺卡和图书,最后全体人员共同为党史馆进行了卫生清理志愿服务。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系列活动开展,深刻感受了共产党人的本色初衷、雄心壮志和使命担当,这是引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发展的指南针,要发扬红色意志和攻坚克难的精神,保持党员本色,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参加活动,重温艰辛岁月,使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们要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光荣传统,把爱党、爱国、敬业落实到工作生活中”,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党员耿青红激动说。

  据悉,该公司将继续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和主题活动,掀起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学习楷模精神的热潮,以实际行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凝聚奋进力量。

关键词:景县供电公司,主题党日责任编辑:蔡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