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供电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7-01 21:13:15
分享:

重温入党誓词。孙晨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孙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7月1日上午,暴雨初停,国网滦南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在公司大院整齐队列,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宣誓队伍庄严肃穆,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宣誓声音铿锵有力,饱含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充满砥砺前行的力量,体现了“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的伟大信念。

  为迎接“七一”,滦南供电公司组织公司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下午,该公司党委党建部党支部组织支部所有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重温入党誓词 奋进伟大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距离我入党宣誓已过去这么多年,每次重温入党誓词,总是能够热血沸腾,更加坚定初心使命。”虽然该支部人数不多,但每个人都把自己对党的那份信仰,化作最为洪亮的声音,用最真挚的热情进行宣誓。

  滦南供电公司团支部号召公司广大团员青年,在6月30日,开展了一次典型学习活动的主题团日。采用“线上+线下”模式,深入学习“时代楷模”钱海军典型先进事迹,领会其志愿服务精神和高尚品格。开展“身边的楷模”主题教育分享会,邀请冬奥保电先进个人,为大家讲述冬奥保电故事,发扬冬奥精神。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奉献精神,激励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努力拼搏,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并借此机会,重温入团誓词,开展“党史中的青年”主题党课,为团员青年过了一次“政治生日”。

  据悉,该公司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启动契机,全面开展“学党章、悟党史、知敬畏、明进退、促发展”主题大讨论活动。以集中学习讨论、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掀起《党章》学习热潮,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求真务实、履责担当的态度,将公司决策落到实处,增强响应能力,提高执行能力,全面提升队伍战斗力。

  通过开展主题大讨论活动,引领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不断深化党建引领,落实落细“党建+”工程,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滦南供电公司,主题党日活动责任编辑:蔡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