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市税务局开展“庆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7-01 21:18: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聪)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6月29日,涿州市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走进涿州市博物馆,开展“庆七一”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中,伴随着讲解员的耐心解说,青年干部参观了博物馆八个展厅,目不暇接的图片、文物就像一位历经沧桑的老人,娓娓道出一部脉络清晰的“涿州通史”,让人们再一次见证了革命先辈的峥嵘岁月。参观结束后,全体青年干部面对党旗宣誓,庄严的誓词、铮铮的誓言,让大家再次感受到担负在肩的责任与使命,更加坚定了青年干部爱党信党跟党走的信念。

涿州市税务局开展“庆七一”主题教育活动。供图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争先创优,以奋进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涿州市税务局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