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县农村信用联社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7-01 18:03:3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白贞祯)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沧县农村信用联社组织开展了“庆七一”系列党建活动,激励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细致探讨相关文件精神,为沧县扎实做好下一步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路径、提供了遵循。提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抓好安全稳定,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抢抓机遇、奋发进取,推动沧县联社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找来。

  二、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沧县农村信用联社党委书记以“深学百年党史 锤炼坚强党性”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他指出,党员强党性修养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也是每名党员永葆政治本色、践行初心使命的根本途径和终身课题。要求每名党员要在学习党史、铭记党史中汲取丰厚营养,在践行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中不断锤炼坚强党性,在持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的具体行动中不断锤炼党性,真正成为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党员干部。

  三、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各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各基层党支部从党员的思想实际出发,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等活动,结合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主题教育,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以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帷幕,所有党员高举右拳,在党支部书记的领誓下庄严宣誓,嘹亮的声音、饱满的热情展示出党员们对党坚定不移的忠诚和信念。党员们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状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干出新成绩、开创新局面。

  四、开展“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

  在全选范围内选取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在岗位上务实苦干,在服务群众中无私奉献,品德高尚,受到党员、群众广泛赞誉的优秀共产党员;选取具有较高党工作水平,模范履行党的建设工作职责,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显出成绩,克己奉公,廉洁自律,在党员、群众中有较高威信的优秀党务工作者;选取认真贯彻执行党章,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强,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出色完成各项任务,在推动农信改革发展稳定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真抓实干、作风 优良的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全辖党员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农信事业创造一流业绩、作出突出贡献。

  五、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职工健步走活动

  沧县农村信用联社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在坚持疫情防控,合理控制参与人数的要求下,开展了职工健步走活动。夏日清晨,凉风阵阵,健步走职工服装统一,阵容整齐,步伐矫健,步行10公里,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本次健步走活动充分展示了干部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用热情与努力,用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关键词:沧县农村信用联社,“庆七一”,党建活动责任编辑: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