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泽天下 健康万家 河北“三助工程”专家团来到惠康食品

来源: 长城网  
2022-07-01 17:53:1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常建明)为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职能作用,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进一步助企纾困解难,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台了《支持市场主体持续健康发展的措施》,以务实举措支持市场主体发展。日前,省市场监管局“三助工程”专家团走进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康食品)开展对企业品牌定位、产品结构组合、产品包装设计、品牌推广和新营销传播等方面帮扶。

  专家团来到惠康食品。 吕攀峰 摄

  2020年以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省深入开展“助产助销助转型”三助帮扶工程。此次是“三助工程”专家团第二次来到惠康食品,企业在品牌建设、产品营销、广告传播等方面还需进一步拓展加强。惠康食品深耕石家庄,着眼京津冀,将现有销售模式向纵深转变上重点发力。

  专家团来到惠康食品。 吕攀峰 摄

  “三助工程”专家团来到产品展厅、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并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员围绕品牌建设、产品营销、广告传播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帮助企业转思维、扩眼界,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专家团来到惠康食品。 吕攀峰 摄

  惠康食品集农业种植养殖、预制菜生产销售、中高端牛肉和果蔬食品加工,拥有谷言料理包、家宴菜系列等八大系列、150多个产品,拥有8栋生产车间,10余条自动化生产流水线,生产能力日产160吨,产品远销欧美、东亚等十余个国家。

  生产车间。 吕攀峰 摄

  惠康食品拥有全国首台可同时速冻3组产品的7层多列往复式速冻隧道,速冻隧道长度达756米,工况范围涵盖多个温度区间,惠康食品研发中心面积近2018m2,研发团队的56名星级大厨精通各种菜系和风味流派,并且严格遵循ISO9001、HACCP、GMP、SSOP质量安全控制体系。紧抓源头、严苛检测,形成了从田间到餐桌的可追溯体系,确保产品优质稳定。

  营销专家介绍各自领域资源优势。 吕攀峰 摄

  长城新媒体、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河北亚软动力新媒体公司、河北嘉胜广告有限公司(快手)、河北盘古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百度)、河北聚冀网络公司(今日头条)、河北华糖云商营销传播公司等单位的媒体营销专家介绍了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并针对惠康食品的实际需求,免费提供相应资源为企业在全媒体整合传播、提升品牌价值、产品营销、广告传播等方面进行帮扶。

关键词:三助工程责任编辑:常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