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强供电:技能竞赛促发展 数据驱动提质量

来源: 长城网  
2022-07-01 21:15:2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于清华 张爱辉)6月29日,在衡水市公司营销专业RPA“十百千”普及工程大练兵大比武劳动竞赛上。武强县供电公司获RPA先进单位第一名,成果赛获得团队第三名,乔旭同志获先进个人第一名。

  这是一场指尖上的劳动竞赛,通过RPA应用程序,解决业务痛点,节省时间,释放人力,切实实现基层减负。武强供电公司高度重视营销专业RPA应用和推广工作。分别从营销部、供电所选出了10优秀员工组建了RPA专家团队,负责RPA的统筹规划,场景调研、开发部署、运行监控、应用推广和优化评价等管控工作,共计开发了3类机器人,25个场景,随着创新能力和技能水平的提升,促进了营销业务应用创新,带动RPA全员应用的良好氛围。

  这次劳动竞赛为员工岗位成长带来舞台,鼓舞员工以最强有力的步伐迈向新高度。不断深化“数据驱动”理念,推进营销业务数字化转型和大数据创新应用实践,走出了一条“数据赋能”+“提质增效”的发展之路。为推进供电所运营模式优化、“三新两型”数字化服务型供电所建设、营销管理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

关键词:武强县供电公司,技能竞赛责任编辑:蔡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