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军休三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6-30 21:40: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新秋)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6月27日,河北省军休三所分两期组织军休干部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展现了军休干部“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政治品格和优良作风。

召开2021年度军休干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佘高伟 摄

  召开2021年度军休干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弘扬先进,树立典型,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18名军休干部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他们在弘扬优良传统、保持军人本色、贡献地方经济建设、支持所里工作等方面作出的突出成绩,激励全体党员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佘高伟 摄

  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党员干部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将其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方向。省委党校教授结合自身长期从事党的理论研究积累的深厚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从四个方面深刻阐述并解读“两个确立”的逻辑依据、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宏观的理论高度,又富有现实的指导意义,对帮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把握、深刻领会 “两个确立”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举办庆祝建军95周年主题文艺演出预演。佘高伟 摄

  举办庆祝建军95周年主题文艺演出预演深情回顾人民军队走过的光辉历程,歌颂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军队的伟大成就和人民解放军忠于祖国、保卫人民、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营造尊重尊崇的浓厚氛围。军休干部刻苦排练,全情投入,载歌载舞,抒发对人民军队的热爱,重温自豪的军旅生涯。

为军休干部举办健康知识讲座。佘高伟 摄

  为军休干部举办健康知识讲座。邀请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专家从心理平衡、合理膳食、健康生活等方面,讲述科学的保健知识和养生方法,帮助军休干部养成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气氛热烈,深受军休干部的好评。

关键词:七一,河北省军休三所责任编辑:绳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