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自然资源厅执法局程保国、魏晓晖被省检察院聘为特邀检察官助理

来源: 长城网  
2022-06-30 11:05:5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英辉)近日,河北省检察院举行特邀检察官助理聘任仪式,河北省自然资源厅执法局副局长程保国、魏晓晖被聘任为首批特邀检察官助理。

  特邀检察官助理的主要职责,就是最大限度发挥职业优势作用,为检察办案提供专业化帮助。两位特邀检察官助理一致表示,将珍惜岗位,不辜负检察机关的信任、重托,积极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全力支持配合检察机关相关工作,为促进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做出贡献。同时,希望检察机关与自然资源部门建立联席会议制度,积极推进信息共享平台建设,联合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共同举办新闻发布会,进一步深化执法司法工作协作配合,提升检察、行政执法机关办案专业化水平,共同推进社会治理。

关键词:自然资源,执法,检察官责任编辑:冯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