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
石家庄市进行投资合作推介

来源: 无线石家庄客户端  
2022-06-29 10:13:33
分享:

  6月26日上午,2022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副市长詹鹏参加收听收看仪式。开幕式后,我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了投资合作推介会。重点介绍了去年以来我市在经济运行、产业发展、省会形象蝶变升级、营商环境改善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围绕打造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推介了产业发展方向和土地、创新、金融、人才等方面的支持政策。石家庄高新区、石家庄经开区、河北自贸试验区正定片区、鹿泉经开区、高铁片区分别围绕发展环境和支持政策进行重点推介。各县(市、区)、中行境外分行、外地河北商会及重要招商渠道、重要友城等机构设分会场组织重点客商线上参会。

  在推介会主会场,24个项目实现现场签约。包括总投资2.2亿美元的兽用制剂项目、总投资2000万美元的青桔慢行华北总部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京东超级体验店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天健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项目等。这些项目涉及生物医药、先进装备制造等五大主导产业,投资规模大,示范性、引领性强,项目的投资建设将为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新签约亿元以上重点招商项目299项,计划总投资1135.26亿元,较去年实现大幅增长。

关键词:2022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投资合作推介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