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深化合作高层视频交流会举行 王正谱出席并致辞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22-06-29 10:13:34
分享:

6月23日,河北—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深化合作高层视频交流会举行。省长王正谱,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益海嘉里集团董事长郭孔丰出席并致辞。

6月23日,河北—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深化合作高层视频交流会举行。省长王正谱,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益海嘉里集团董事长郭孔丰出席并致辞。河北日报记者孟宇光摄
王正谱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郭孔丰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说,多年来,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深耕粮油食品加工等领域,成为享誉全球的跨国企业,在河北已累积投资160亿元,2个在建项目进展顺利,4个待建项目也在积极推进,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河北内环京津、外沿渤海,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完备的产业体系、便捷的交通网络,特别是种植业、畜牧业在全国占有重要地位。当前,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十届二次全会部署,解放思想、奋发进取,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把抓投资、上项目作为主攻方向,正在掀起招商引资的热潮,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真诚希望丰益国际集团,在河北继续扩大规模、增加投资、多上项目,全省各地各部门将提供便捷贴心的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6月23日,河北—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深化合作高层视频交流会举行。省长王正谱,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益海嘉里集团董事长郭孔丰出席并致辞。河北日报记者孟宇光摄
郭孔丰感谢河北省对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将紧紧把握河北的发展机遇,依托河北资源禀赋,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加大粮油食品加工、中央厨房等领域的投资布局力度,同时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介更多的海外企业到河北来,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贡献。
副省长高云霄介绍了河北省投资环境有关情况,益海嘉里集团总裁穆彦魁介绍了双方合作项目情况,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主持会议。

关键词:河北—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深化合作高层视频交流会举行 王正谱出席并致辞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