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来农商行:金融助力“金凤小鸡”飞上枝头变“凤凰”

来源: 长城网  
2022-06-27 21:26:1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颖洁)“我们老两口养了20多年鸡,攒的钱都升级设备了,正为资金发愁,怀来农商银行工作人员的到来真是雪中送炭,是咱老百姓自己的银行!”牧源养殖合作社的王先生对怀来农商银行积极下户办贷款的行为赞不绝口。

  据了解,王先生是“大午金凤”品种鸡的养殖者,除此之外还具备20多年的蛋鸡养殖经验,拥有稳定的销售渠道、顾客、专业化基础设施供应商等,但苦于周转资金不足,无法扩建养殖场规模,更无法参与“怀来县2022年蛋鸡产业集群项目”。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该行客户经理为王先生办理了70万元的“惠农贷”,为合作社“贷”去了盼头,“贷”去了希望,使“金凤小鸡”飞上枝头变“金凤凰”。

  “大午金凤”是大午种禽公司与中国农业大学历经10年共同培育的蛋鸡新品种,其红羽产粉壳蛋的蛋鸡配套体系经国家畜禽遗传资源委员会鉴定,被认定为综合技术国际先进,品种配套系世界首创。

  怀来农商银行始终以金融支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渡过难关为主要社会责任,通过主动对接、落实金融政策、优化服务方式等举措,为企业解决困难,为县域经济发展复元气、添动力。

关键词:张家口,怀来农商行,金融助力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