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来农商行小南辛堡支行开展反假币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6-27 21:24:4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代彬)为进一步普及学生反假币知识,增强学生对假币的防范意识和鉴别能力,提高青少年金融知识储备,近日,怀来农商银行小南辛堡支行深入大古城中心校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为学生带去了一堂生动的反假币知识普及课。

怀来农商银行小南辛堡支行深入大古城中心校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代彬 供图

  活动现场,该行宣讲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图文并茂的讲解,向在校学生普及了反假货币金融知识。学生通过看、摸、听等不同形式进行有效辨别,生动又实用,活动中还穿插了知识问答环节,氛围轻松、活跃。纷纷表示,回家后要告诉家里人,特别是家里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向他们做好普及工作。

  通过开展“反假币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学生们掌握了识别真假人民币的知识和技能,提高了学生识别假币的能力,更重要的是此次活动以点带面,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真正做到“金融知识进万家”。

关键词:怀来农商行|反假币宣传责任编辑:徐清铭